Lucky Strike  
希望能做大家的坏朋友!v(^_^v)♪

【KK】パズル (51-60)(END)

印記ShiroShi:

【KK】パズル (Puzzle) (51-60)(END)


 


**現實向


**故事純屬虛構


**這更真的很難寫


 


 


51.


“2005年,大家,還有我們,去談個美好的戀愛吧。”


剛在演唱會中的結束語為他們二人的關係拉開序幕。


光一一動不動的站在樂屋裡,這是踏進2005年的第一個SHOCK。直至唇上失去對方給予的溫暖才意識到剛才他和剛那個行為叫作接吻。


很明顯光一是被動的一方,但是他並不生氣,如果要說出感想更多的是好笑。他和剛又不是第一次接吻,可是他們現在不是在舞台上鬧著玩,光一不會做出誇張的反應來掩飾自己的害羞和疑惑。所以在剛放開自己後,他抖著聲音的問了一句:「你…….在幹什麼?」


剛若無其事看了看腕上的手鏈,「沒什麼,只是有些事情一直想確認一下。」


「確認什麼?」


剛抿著唇沒有說話,光一腦裡瞬間被翻開了一件事,舉起手指指住剛說:「原來那天晚上我不是在造夢!」


這回輪到剛懵了,雖然不清楚光一說的是哪一個晚上的事,但是心裡卻心虛的打了個突。現在他被光一指住的情形就像他當年拍金田一的時候,最後找出兇手就會理直氣壯的指證對方。


「哪天?」


「溫泉旅館的那一晚,我就感覺有人親了我,我還以為自己是在做夢。」


「那個只是誤會。」剛想解釋。


「你這樣說就是承認你當時真的親了我。」光一吃驚地說。


「我是親了你,但是無意的。我以為你在裝睡,想逗你玩王子吻公主的小劇場,誰知道你真的睡著了。」剛直認不諱。


光一聽完解釋後沉默起來,現在他渾身不自在,想盡快離開這裡,去哪裡都可以,只要不用面對剛就行了。但是他的雙腳像是被灌了鉛似的,完全提不起來。


剛知道自己太過衝動,光一肯定是被嚇倒了所以也不敢說話,等待光一冷靜下來再說。二人僵持了一分鐘,打救他們的敲門聲恰當地響起。


光一的馬內甲不客氣的推門進來,沒看清情況開口就:「剛君,你有見過光一君…….嗎?」


看到光一在剛的樂屋裡,馬內甲知道自己的問題是白問的,同時察覺到此時二人身上散發出不容接近的氣場。


「沒什麼事的話我先回去。」


馬內甲決定走為上策,轉身想把門關上,卻被光一快步的衝上去拉住他。


「我也要回去。」


「好…….」馬內甲嚇了一跳,光一慌張的神情就像被拋棄在遊樂園的小孩一樣。馬內甲回頭看了眼剛,只見他已經轉過身去收拾物品。


「那麼我們先回去,剛君,辛苦你了。」


「哦,辛苦了。」剛低著頭很平常的回話。


光一比馬內甲更快離開樂屋,連再見說話也沒有說就2立刻往自己的樂屋跑去。


 


回到樂屋簡單收拾好自己的物品,光一去了停車場上了移動車,馬內甲坐上駕駛座從後視鏡偷看了光一坐立不安的神色。從剛的樂屋回來後光一就沒有冷靜下來,他從來沒有見過這樣不安的光一。


離開東蛋的停車場後,光一的情緒漸漸平伏下來。馬內甲開著車,裝作自然的問:「對了,剛才你在剛君的樂屋做什麼?」


「沒…….咳……..咳………」


光一正在發呆,被馬內甲一問,想開口回答卻不自覺的被自己的口水嗆到,當下咳了幾聲,大力的拍打自己胸口。


「你沒事吧?後面有瓶水。」


馬內甲要專注開車,讓光一自己去找水。喝了幾口水,終於緩了口氣,光一覺得自己今年的生日受到了不少的SHOCK。


 


馬內甲沒有繼續剛才的問題,光一趁機避而不答,車內又回復安靜。馬內甲把車停在中間的行車道上,他剛才走錯了車道,苦惱的問:「你說要走哪一邊好呢?」


「我不是那一邊的!」光一敏感的在車內大叫。


「什麼你是那一邊?」馬內甲回頭看了眼光一。


「都說了我不是那一邊的!」光一激動地說。


「我開錯了車道,我在問你應該走哪一條路回去好呢?」馬內甲耐心的回答。


光一漲紅了臉,他神經過敏的以為馬內甲發現了他和剛的事。


「走最快回家的那一條。」


「很奇怪!」


「……..」


馬內甲看到光一的反應就知道肯定有事發生了,但是作為在他們身邊工作的人,有些事情不需要多問求證反而相處輕鬆。


「過幾天公演就要開始,要注意休息。」馬內甲提醒他。


光一換了個坐姿,側身靠在座椅上看著暗色不透視玻璃窗外的燈飾。心裡默默的盤算著,舞台劇要開始了,他完全沒有時間去想其他的事情,這是他最後一年的SHOCK,一定要拼盡全力把它演好,畫上完美的句號。


明明這是一個好的時機讓他們冷靜下來,但是心裡卻是有點小失落,因為他們將會有一段時間不會見到相方。


 


52.


舞台劇公演的兩個月以來,只有在收錄日跟剛見過面而已。不過幸好當時光一不是抓緊機會睡覺就是有其他人在樂屋裡,跟剛完全沒有獨處的機會,所以他們沒有繼續當時的話題。


究竟他在想什麼?


他一直很想解開當晚的迷題,但是當剛在東蛋的樂屋吻了自己,那個迷題終於被解開,自己卻逃跑了。


光一清楚自己不是同性戀,同時對剛的感覺不止於相方。曾經有雜誌取材問過他會以什麼角色來形容相方的存在,光一最討厭這種問題,最好定義不就是相方嗎?但是家人、親友、戀人,這些形容是不足以代表他和剛的關係。這些所謂的角色定位只是讓外人來定義,他們對對方都有著明確又不可言語的感情,這是不需要告訴給別人知道,他們兩個心中自有定義。


然而當這個吻在清醒的情況下發生時,光一一下子懵了。這個吻打亂了他一直以來對剛的認知,那種感覺就像高中時突然有位女同學鑽到他的桌下問他索取面包的情景一樣,心裡被KYU了一下。


現在最大的問題是,他不知道那傢伙是怎樣想的。那時候剛說想確認一些事情,這個又是一個新的迷題。剛心裡的疑惑是不是跟自己一樣,一直想確認對對方的感覺。


 


今年的SHOCK順利迎來千秋,然而因為反應太過熱烈,事務所收到意料不及的回響,要求SHOCK在往後日子繼續開演。光一跟大人們經過一番的商討後,最終確定SHOCK將會持續公演下去,傳揚SMGO的精神,創造出ENDLESS的經典。


可是剛在開會上得知這個消息時沒有太大的反應,淡淡的嗯了一聲表示知道了,又繼續提出對下一張單曲選曲的意見。


光一有點失望,心裡多少都希望剛會帶著笑臉祝賀自己。剛明明就知道他一直想繼續舞台劇的工作,卻沒有投入的跟他分享這份喜悅。


 


「我覺得99%LIBERTY這首歌就算放在專輯裡也可以帶來很好的回響,但是ビロードの闇如果現在不發的話,就會有可能永遠都發不到。」其中一個有份參與製作的士大夫給出這樣的見解。


「我也有這個同感,ビロードの闇很適合下張單曲推出的時間,而且我們很久沒有跳舞曲了。」光一附和的說。


下一張單曲將會在六月發售,這首帶拉丁風味的舞曲可以燃起夏日的激情。


「嗯,我同意ビロードの闇作為新單曲,這是時機的問題。」剛最後總結了自己的意見,「有些事情錯過了最好的時機就永遠都等不回來。」


剛說著這句話時也不知道是存心或是巧合,雙眼剛好對上了光一,二人微妙的對望了一眼,心裡各自有著相同的想法。


「那就選定了ビロードの闇,就等你們在夏威夷回來後再進行錄音。還有早前事務所收到的曲子裡,我覺得有首名為10 years的歌曲很適合加入到這張單曲裡。」


這個事務所內的製作人熟知KinKi的音樂風格,所以他提出的意見很多時候都會被認同。


「十周年不是剛剛結束了嗎?」光一記得他們在2003年才以十周年的名義進行一連串的活動。


「出道十周年嗎?」剛問。


「不是吧?今年才2005年。」光一吐糟的說。


「這首歌不僅可以預熱你們的十周年,而是關於十年後的寄望。不過現在曲子還沒分配下來。我拿到歌曲後會第一時間發給你們,可以待你們聽過後再決定要不要這首歌。」


光一和剛都沒有反對,現在才三月初,可以等到他們去完夏威夷錄製堂本兄弟的春祭特輯回來後再決定。


 


步出會議室光一嘆了口氣,「十年啊!」


「怎麼了?」剛看了看他問。


「沒什麼,只是想到十年後我們已經三十六歲,真的成了大叔。」


「就算你現在二十六歲,內心早就是個大叔。」剛取笑光一說。


「你不也是嗎?」


剛嘟著嘴,「嘛~KinKi Kids從來都不是KIDS,而且兩個老頭子。」


光一忍不住笑了起來,這是他們從很久以前用來吐糟組合名字的梗。BOYA、KIDS這種含有年齡意味的名字就像是開玩笑,雖然他們出道時還未成年,但也不算是KIDS吧?


事務所的走廊上只有二人FUFU的笑聲,光一發現這是他們這兩個多月來第一次獨處的時刻。如果想弄清心中的疑問,現在應該是好時機。


光一停下腳步,嚴肅又緊張的問:「上次的事……….」


剛知道光一想說什麼,他們確實需要好好的談論上次的事。雖然他們可以用電郵交談,但是過去的兩個月光一都在忙舞台劇,而且剛也想把這件事盡量拖延,所以一直避而不談。


「你上次說想確認一件事,是什麼?」光一鼓起勇氣問。


剛抿著唇,心裡盤算著幾個答案,但是他不知道應該告訴光一哪一個答案。「我…………」


「YOUたち,為什麼會在這裡?今天沒有工作嗎?」帶有外國腔調的日語對於KinKi來說是最熟悉不過的人。


「剛剛開會選好了下一張單曲。」剛回答道。


「開完會還不去工作?」


被責罵了。


「下一個工作還沒到時間。」光一笑瞇瞇的解釋。


「怎麼可能?把時間浪費在這裡聊天,快點去準備工作。」


被當作小孩一樣催促他們趕快離開。二人無奈的道別後,一直來到停車場才敢放聲大笑。


「有什麼事那麼好笑?」馬內甲看到二人難得的笑臉,明明剛才在會議上他們都沒有什麼好臉色。


光一和剛對望了一眼,笑嘻嘻的說:「沒事。」


馬內甲沒趣的皺一皺眉,抱怨他們:「又不告訴我。」


「現在不是一個好的時機。」剛哈哈大笑,然後看了眼光一。


光一會意的笑了笑,他們又錯過了一個時機。不過既然不是一個好時機也沒關係,他們有的是時間。


 


 


53.


自從錯過了那一年的流星雨後,光一就再也沒有機會遇到流星。


完成一整天拍攝工作後,晚上大家聚在夏威夷的海灘餐廳吃飯,幾個一起工作多年的士大夫跟光一開玩笑。


「光一君,導遊說了這段時間不是流星雨季節,這次你又看不到流星了。」


「看來你是跟流星無緣的。」


光一羞澀的摸摸脖子,「這樣啊!好可惜。」


坐在光一身旁的剛跟隨大家笑起來,微微側了頭偷瞄了相方一眼,看到他臉色自然應該沒有在意能不能看到流星。


「真是可惜呢!沒有流星就不能許願了。」剛碎碎念著。


光一意外的聽到了,「你想許願?」


「看到流星要許願這是自然反應。」


光一若有所想的嗯了一聲又繼續低頭吃薯條。


 


晚飯後有些人去了酒吧喝酒,高見澤桑和江成君都回酒店休息,只剩下光一和剛還有幾個不喝酒的士大夫還留在餐廳裡。身處異國就算高調地在餐廳用餐也不用在意旁人,因為沒有人發現他們是知名的藝人。


光一喝了幾杯酒,情緒有點高,相反沒有喝酒的剛已經困了,他後悔剛才沒有跟隨江成君他們回去酒店。


「喂。」剛輕輕的叫了聲身旁的光一。


「嗯?」


「你要回去了嗎?」


「還沒。」光一跟士大夫聊得高興,所以沒有打算回去。


剛揉揉雙眼,打了個大呵欠。


「那我先回去了。」


「你困了?」


光一看了看時間只是晚上九點,不過因為時差加上拍攝工作,剛肯定累了。


「嗯。」剛站起來跟其他的士大夫打聲招呼就走了。


 


酒店距離餐廳不遠,沿著海邊走幾分鐘就可以進入酒店範圍內的園林花園。


剛搖搖晃晃走在沙灘上,沒走幾步就聽到後面有人朝他跑來,下意識的回頭一看竟然是光一。


「你不是跟他們繼續喝酒嗎?」


「明天還有工作,還是早點回去休息。」光一向剛說明。


「回到房間你肯定不會立刻睡。」剛吐糟的說,然後轉身就走。


光一聳聳肩,沒反駁的跟在剛走著。二人在沙灘上並肩慢步,步速不快,看似不急著回去。


光一突然說:「說起來你的生日快到了,有什麼想要嗎?」


剛愣一愣,光一竟然主動提起自己的生日,以往他也是無聲無息地在剛生日當天發條祝福信息,然後叫上馬內甲一同把禮物送上。


剛陷入沉思之中,然後吐出一個讓人難以明白的英文字:「ENDLICHERI」


「什麼?」光一一臉懵懂。


「一種魚。我想再買多一條回家。」剛解釋著,這是他最近最想要的東西。


「我不懂魚呢!」


「我知道你不懂,所以不用買給我。」


「還有其他想要的嗎?」


剛又想了想,如果是物質的東西他都有能力買到,確實一時之間想不到想要什麼。


「我們今年好像要出一張專輯,不如就合作創作一首新曲?」


「這不是難事。按字母排列應該到了H ALBUM,就做一首H的歌曲吧。」光一爽快的答應了。


「那麼還是你負責作曲,我寫詞?」


「可以,不過如果你有更好的曲子,也可以嘗試調換一下。」


「最近我在研究新計劃的音樂路線,如果要寫歌給KinKi可能會沾上我SOLO的風格。」


「我覺得沒所謂,只要是我們兩個唱的就是KinKi的歌。」光一直率的說。


剛心裡別有想法,又沉默起來。


現在應該一個好時機吧?


「上次的事…….」


就在剛還在疑惑時,光一搶了發言的機會。


剛停下腳步,雙手插在外套的口袋裡等待光一繼續說下去。


「我認真地想過了,我不是同性戀。」


剛點點頭,對於光一的回答,剛沒有什麼感覺。他們認識對方已經14年,就算未至於了解對方所有想法,多少也知道這個人是怎樣的,光一表明自己的立場完全附合他乾脆坦然的性格。


「嗯。我也不是。」


光一意外地看著剛,剛的反應跟他預期中的完全不同。


「但是……」光一開始吞吞吐吐。


「但是?」


光一轉身面朝大海,雙手挽在胸前擺出強勢的姿態,刻意壓低聲線說:「但是我是喜歡你的,你怎樣看?」


看到光一那張強裝冷漠的害羞臉,剛幾乎立刻笑了出來。


上次演唱會結束後在樂屋的那一吻,剛自己也反思了很多可能性,最後得到一個和光一相同的結論。


「我也喜歡你。」


「哦?」光一驚喜的看著剛。


「非常非常喜歡你呢。」


聽到這麼坦誠的告白,光一不好意思的笑著。


「我們都不是單相思?」光一天然的問。


「果然我們是相愛的,但是只有這樣沒有更多。」剛玄妙的作出定論。


「嗯。」這回輪到光一沉默了,他多少明白剛的意思。


上次的那一吻,光一確認了自己不是同性戀,他對剛沒有慾望,這些年來他們從來沒有想束縛對方,更沒有這種想法。這種感覺不像是跟女性談戀愛那樣帶有激情和化學成份。然而他可以肯定的是自己確實喜歡剛,甚至可以用上愛來說明。


剛也有相同的感覺,雖然他們都認同跟對方的相處就像是夫婦那樣的說法,但是絕對不是真正的夫妻。相方這個身份就是最好的定義,他不需要跟光一成為戀人,更不需要強行加上定義。


「你很失望?」剛彎下腰探頭看了看月色下光一有點蒼白的臉色。


「也不是失望,只是一直存在的疑惑突然被清除掉,多少有點不習慣。」


「是呢,不過感覺輕鬆了很多。」剛伸了個懶腰又繼續往酒店方向走起來,喃喃地說:「就算沒有流星出現,我的願望也實現了。」


「你想許什麼願望?」光一好奇的問。


「就是想知道你的想法。因為要讓你這個人坦白心意是很困難的。」剛哈哈的笑起來。


「這麼說來我實現了你的願望?」


「對啊!你就是我的流星。走快點吧!我真的很困。」


剛打了個大呵欠催促著,光一跟在後面苦笑的搖搖頭。


這種帶有曖昧氣息的霧氣纏繞著他們多年,就是因為他們從來沒有向對方坦白自己的想法。迷團被解開後雖然感覺怪怪的,但是又好像沒有什麼改變。現在他們已經不用再互相猜度對方的心思,更不會對自己產生疑惑,因為他們都確認了對方跟自己有相同的心意。


他們是相愛的。


 


(寫著流星這個字,下意識想接太郎-..-)


 


 


54.


“10年たったら、なにしてるかな”


(10年後,我們會在做什麼?)


 


剛看著新收到的歌詞,緊皺的眉頭一直沒有鬆開。今天一大早剛就去錄影節目,所以他跟光一是分開來錄音室的。


遲來的光一走進錄音室就察覺到剛的異樣,在剛的對面坐下淡淡的問:「怎麼了?沒睡好嗎?」


剛懶得回答,怪嘖的瞪了坐在對面的光一,把另一份歌詞推到光一面前。


光一被剛嫌惡自己的眼神給逗笑了,剛不理會他轉了身背對著他,光一沒趣的低頭開始細細研究歌詞。


「嗯…….」


光一看著歌詞滿意的發出一個低沉的元音,引起剛的注意回頭看了看他。


光一沒有抬頭,剛叫了聲:「光一。」


「嗯?」


剛忌諱的看了看周圍,雖然錄音室內還有幾個工作人員,但是都沒有人在意他們。


剛刻意的小聲地問:「沙發選好了嗎?」


光一呆呆的張開咀看著剛,從他的反應就知道他把事情給忘了,剛頓時翻了一個白眼表示不滿。


他們之前說過共同投資的房子已經定下來,就在六本木附近的新型公寓。光一真的完全放手給剛決定,簡單看過圖表就同意付款。雖然說是投資但是他們都不急著放租出去。先把全屋簡單的翻新,然後重新選購家具。因為之前舞台劇在忙,光一連家具都沒時間去選,只是給出自己意見,其他全交由剛負責。剛希望這個共同的家多少有一件物品是光一決定的,所以就把沙發這一項拋回給他。


「今晚我會決定。」光一急忙的作出承諾。


「你又不會住在那裡,隨便選一個吧。」


「沙發很重要的。」


剛抿著唇沒說話,又繼續看歌詞。


「十年後的我們會是怎樣呢?」光一喃喃的說。


「不就是兩個大叔。」


光一嘴角上揚,「兩個大叔還被叫做Kids,很惡心呢!」


「你好無聊啊!」剛笑著的吐糟他。


這個梗從少年開始說到現在,改名是不可能的,但是光一看似沒有厭倦這個梗。


「但是我不討厭。」


「什麼?」剛聽不清楚光一的話。


「我不討厭被叫作KinKi Kids。」


剛對光一眨眨眼,「我也不討厭。」


光一會意的打從心底笑起來,眼睛笑得彎起來。「俺たちKinKi Kids。」


「嗯,只有我們兩個才是KinKi Kids。」剛笑了笑,仰起頭嘆了口氣說:「希望時間可以走得慢一點。」


「為什麼?」


「因為我不愛鍛鍊,十年後我怕追不上你。」剛開著玩笑。


「那我等你不就好了。」光一直率的回答。


他沒有深究剛真正的含意,但是他知道KinKi Kids的兩個人不是在競跑,他們是要並肩而行。


「不管十年後我們會變成怎樣,只要互相笑著就好了。」


光一點點頭,笑著說:「嗯,笑著就好了。」


 


 


55.


「我說你啊,不要犯了錯就向我撒嬌。」剛在MS的樂屋裡嘟著嘴抱怨著。


他的相方剛才演出時竟然自己創作歌詞,還連害他也笑場了。


演出時有些輕微的出錯從而帶來話題是一件好事,但是光一竟然在電視上公然向他撒嬌,除了準備演唱前抱住他的腰,還有演唱結束後竟然把手放在他的肩上。


「很難為情嘛。你不也是拿錯了我的麥克風嗎?」光一坐在樂屋的沙發上抖著腿,一臉無辜的說。


「害我也唱錯了,而且……」


敲門聲打斷了二人的對話,進來的是光一的馬內甲。


「你們又製造了新的話題,太厲害了。」一進來就不停贊賞他們。


「你這句話怎麼聽著像是在說反話呢?」光一笑著說。


「想不到想聽魚話題的人竟然比車的人數要多,可能女性觀眾對車子的知識沒有興趣。還有光一君你今天情緒很高喔!」馬內甲說。


「有嗎?」光一淡淡的說。


「我都看到你們的小動作了,怎麼最近你們好像變親密了?」馬內甲心裡對這二人也藏有疑問。


剛雙手挽在胸前瞪了光一一眼。


光一一頓,裝傻的接著馬內甲的話說下去,「因為我們在交往中。」


「真的?」馬內甲被嚇倒,忘形的大聲的喊了出來,掩著咀把眼神轉向剛的身上求証。


剛樂呼呼的看到馬內甲驚訝的表情,點點頭說:「嗯,我們交往中。」


「什麼時候開始的?我怎麼都不知道?」


「一直都在交往,都有十幾年吧。」剛表情嚴肅的說。


聽到這樣的說法,馬內甲冷靜了不少。看來是一個玩笑,同時他也不想深究這兩個人究竟是在開玩笑或是真正的交往中。但是他們從今年就開始搬到同一個公寓,雖然是自己向光一推薦的,但是還有其他的親密小動作,加上上次在樂屋被他撞破的微妙氣氛,足以讓馬內甲聯想起很多未得到証實的內幕故事。


「說起來光一你之前要我訂的那套沙發已經有貨,是要送到你家嗎?」馬內甲想起正事。


光一心虛的看了剛一眼,「不是,待會兒我把地址發給你。」


馬內甲愣一愣,光一抬頭看到馬內甲震驚的樣子,也不知道他腦裡想到什麼事情。


「你們同居了嗎?」


剛第一個笑了出來,光一跟隨著哈哈的大笑代替了回答。


馬內甲知道他們不打算把話說清楚,受傷的說:「我需要冷靜一下,我在停車場等你們。」


 


待馬內甲離開後,剛問光一:「這樣好嗎?」


「管他的。」光一輕鬆的說。


起來把東西收拾好準備離開,剛今天的私服是一件單薄的黑色T SHIRT,光一把自己的黑色運動外套拋給剛。


「穿上吧,會感冒的。」


剛皺一皺眉頭,把外套拋回給光一,「我不冷。」


「你前兩天不是說預感要感冒嗎?」


「沒事了。」


光一強行把外套披到剛肩上,被剛利落地避開然後快速的走出樂屋,光一緊緊的跟隨追了出去。因為走廊上還有其他人,他們都不敢過份張揚的打鬧。來到無人的停車場,光一不死心又把外套拋給剛,剛賭氣的把外套推回去,二人互相拉扯著,各不退讓。


「穿上吧。」


「不要。」


這二人的碎碎念在空蕩的停車場回響著,忽然聽到不知道從哪個出口傳來的人聲。剛趁機走向事務所的移動車,光一黑沉著臉跟隨上車。二人坐在車子的兩側,側著臉不看對方一眼。


「你們怎麼了?」馬內甲好奇回頭看了看他們冷冷的臉色。


光一沒有說話,剛只好主動回答:「沒事。」


這兩個人真的讓人摸不透,馬內甲無奈的回頭開車。


 


明明只是很小的事,冷戰卻一直僵持。


「你辛苦了。」光一準備把車門關上。


「光一君,記得把地址發給我。」馬內甲提醒他。


光一看了看剛的背影,點點頭表示知道了。雖然住在同一個公寓,不過不是同一座,剛沒理會他們往自己那邊的升降機走去。


光一手執著自己的外套,嘆了口氣苦笑著。


 


 


56.


「其實這麼近的距離,我們走過去就可以吧?」剛坐在副駕駛座上說。


光一負責開車,「我不想走路,而且走在大街上會被人看見的。」


雖然他們二人都戴了帽子,可是只要兩個人站在一起就會特別容易被認出是KinKi Kids吧?


「但是搭電梯的時候也有可能遇到其他住客。」


光一沒有顧慮到這一點,不過就算被人看到他們私下一起也不能代表什麼。


「遇到再算吧。」


 


車子開進一座高級公寓的停車場,二人搭乘電梯來到屬於自己房子的樓層,這裡一層只有兩戶住客,私密度極高,所以遇見鄰居的機會很微。


剛把鑰匙遞給光一,讓他開門。之前因為自己不方便出面,所以交託了姐姐負責佈置新屋,還沒完成之前剛就來過一次作最後的修改,而光一卻一直都沒有來過,所以這次是他們第一次正式踏進共同的新居。


大門被打開時,屋內傳來一陣濃烈化學劑調成的花香味,光一不適應的打了幾個噴嚏。剛走進去打開放在牆邊的空氣淨化機,屋內殘留了油漆的味道,所以姐姐噴了大量的清新劑來淡化氣味。


光一在屋內走了一遍,每間房間都打開門看過究竟,最後又回到客廳。


這裡有三間房間,其中兩間是睡房,剩下一間特別改建成隔音的工作室,房內放了幾把剛帶過來的結他。


「覺得怎樣?」剛問著光一。


「很好。」光一呆呆的用眼睛視察著屋內的一切,心裡暖暖的。


「只有很好?」


「辛苦你了。」光一客氣的說。


剛不滿意這個回答,「我真的很辛苦,整個屋子的設計和擺設都是我負責的,你就只有選了這個沙發。」


「我沒有主意,你的決定我很放心。」


剛嘖了一聲,「真的是不管家內事的旦那。」


光一淘氣的用力的跳坐在沙發裡,「好舒服,果然沒有選錯。」


光一最後選了意大利進口的米色皮革沙發,夏天躺在冰冷的皮沙發上,渾身的熱氣都被蒸發了。


「沙發確實挺好的。」剛走過來坐在光一身邊。


光一側著頭笑呵呵的看著剛,「下次我把遊戲機都帶過來。」


「你又不會住在這裡,把遊戲機帶過來幹什麼?」


「但是這裡也是我的家啊!我也會想在這裡打遊戲。」光一說得理所當然。


「這裡是用來投資而已,遲些日子會拿去出租的。」剛提醒光一他們當初的想法。


「那你又把自己的結他帶過來。」光一不服氣的說。


「我在想有時候可以來這裡寫寫歌。」


光一不再跟剛鬧氣,就算房子不出租也無所謂,他們不缺這點錢。


「下個月堂本兄弟第一次辦戶外LIVE。」光一說。


「聽說電視台邀請了很多前輩。」


「厲害!不過可惜這次的LIVE沒有我們合作的歌曲。」光一失望的說。


剛懲罰的打了光一的手臂,「還不是你的錯,之前不是答應我要寫歌嗎?到現在連一個音符都沒有看見。」


「痛!」光一可憐兮兮躺在沙發上抬頭看著他說:「我會寫的!」


剛低頭厭惡的看了他一眼。「你實在太慢了。下一次還是讓我做曲子,你來寫詞。」


「也可以。」光一閉上眼倚在剛的手臂旁,懶洋洋的問:「你的新計劃怎樣了?」


剛一愣,含糊的說:「還在討論中,很多事情沒有定下來。」


「那就是通過了,放心的去做吧。」


剛合上眼輕輕的嗯了一聲,然後安靜下來。


光一張開眼看到剛好像睡著了,輕聲的說:「你該不會想在這裡睡吧?」


剛沒有反應,光一把頭湊過去聞到剛身上淡淡的香水味。剛選用的香水剛陽味較重,與光一喜歡的清香完全不同。


「我的臉很有趣嗎?」剛閉著眼,不動聲色的問。


光一一下子慌了,「你不是睡著了嗎?」


剛笑嘻嘻的張開眼,眼前就是光一困窘又可愛的臉。


「你怎麼學了小健那樣,都快要趴到我身上了。」


光一不好意思的坐起來,「第一次來到新屋,我們都沒有可以慶祝的東西。」


「是呢!冰箱裡空空的。」


「可以做什麼來慶祝我們第一次來到這裡。」光一苦惱的說。


「你想做什麼?」


剛無奈的側過頭看向光一,話剛剛說完唇上同時多了一份溫度,剛的雙頰瞬間漲紅了。


只是一個淺淺的吻,光一的惡作劇成功了,拍著手大笑。


「這回終於是我作主導了。」


光一一直在意上次的吻自己是被動一方,總是想找機會來反擊。既然現在他們都知道對方的定位,接吻也不是什麼大的問題。


剛推開了趴在自己肚子上大笑的光一,然後撲上去跟他打鬧,二人在沙發上扭打在一起像小時候一樣。


一個吻加上一場小吵小鬧。


這樣的慶祝方式挺好的。


 


 


57.


「我想去比利時看F1。」


開始工作以後光一就沒有私下去過旅行,就連高中的修業旅行也因為工作而缺席。作為F1的忠實粉絲,光一決定親自去外國場地看一次現場比賽。熟悉F1的朋友建議他去比利時,向馬內甲查過工作日程,完全可以在九月中騰出一星期的假期。


公司的大人點點頭,「讓你去不是問題,但是一定要坐頭等艙,不是頭等機位的話就不要去了。」


聽到批准後光一已經不在乎頭等艙的價錢了。


 


來到機場剛才知道這次光一連馬內甲也沒帶上。


「真的只有你一個人?」坐在貴賓候機室內,剛不放心的問光一。


「公司安排了導遊給我,沒問題的。」


「真的沒問題嗎?」剛擔心的問,他這個相方天然又是個路痴,這些年來一直依賴馬內甲,這次竟然私下去旅遊,真的不得不擔心他的安全。


「我又不是小孩子。你也要注意安全。」


剛覺得好笑:「我是去工作,身邊有很多人呢。」


這次光一去比利時旅行期間,剛也接到了到海外拍攝的工作。


「我們好像很久沒有一起出國了。」


「三月的時候不是去了夏威夷嗎?」


「對喔!我都忘了。不過一個人出國真的很不習慣,就像上次我去意大利,你去了巴黎………」光一打住了說話。


剛沒有在意,合上自己用來寫歌詞的筆記。


「你給我快點寫歌,假期結束後就要開始錄音,你到現在還沒有做好新曲。」


「知道了。」光一嘟起嘴。


「剛君,可以登機了。」剛的馬內甲走過來通知。


剛對光一揮揮手,「路上小心。」


光一冷淡的嗯了一聲。


剛走後的幾分鐘,光一的手機收到一封新電郵,看著屏幕上簡單的幾個字,那張本來無表情的冷臉有了輕微的變化,嘴角不自覺的上揚了。


 


“快點回來”


 


 


58


從比利時回來後,光一向剛遞上自己原創的曲子。最近他完全沒有作曲的想法,一直拖延到最後只好拿出以前寫好的備用曲子。這首只是花了十分鐘就完成卻一直沉睡在電腦內的作品,光一也有質疑過可行性。那時候他曾經嘗試自己作詞,但是怎樣都不合心意,而且寫詞會讓他太過暴露內心情緒,現在交由剛去寫詞肯定可以製造出不可思議的KinKi風格。


 


今天他們各自有工作,光一去了事務所開會,內容是關於他明年SOLO出道的事,終於等到一個出道契機,為獸王星動畫配音和創作主題曲。這是一個新嘗試,光一甚少選擇工作,只會提出適量的意見,當事情確定下來就會一鼓干勁的去完成。另外舞台劇也確認了會繼續公演,所以明年是他的事業上一個重要的啟程。


對於自己即將SOLO出道的消息,光一並沒有興奮,但是他想正式的告訴剛這個消息。發了信息得知原來剛正在新屋裡,光一從事務所回家後,就直接坐上自己的法拉利前往六本木另一個家。


光一把車停好,下意識看了眼法拉利旁邊空蕩蕩的位置,皺一皺眉。這兩個並連的車位都是屬於他們的,這樣看來剛沒有開車來。


打開家門看到剛就坐在客廳裡,房內播放著光一創作的新曲母帶,剛回頭看到是他就打聲招呼。


「來了?」


「嗯。」


把門關上然後走到沙發坐下,拿起茶几上幾張草稿紙看了看,上面零零落落寫了幾段歌詞。


「不錯。」 


剛煩躁的說:「還不行,尤其是第二次的A段旋律想不到怎樣統合整首曲子。」


光一抿著唇,他給不了更多的意見,加上他不懂得安慰別人。二人安靜下來,屋內只有不斷循環播放的吉他音樂聲,過了半首歌的時間,剛終於說話。


「你今天去事務所了?」


光一一頓,「嗯,決定了明年SOLO出道。」


剛沒有很大反應,平靜的問:「恭喜。出道日確定了嗎?」


「7月12日。」


剛淡淡的笑了一聲,「士大夫的想法。」


光一雙手挽在胸前,沉沉的嗯了一聲。


「那你呢?」


「嗯?」


「新計劃的事。」


剛垂下眼,噘著咀不急不忙地說:「我會以ENDLICHERI這個新名義發表歌曲。」


光一記得這個名字,「這個不是你之前想買的魚?」


「嗯。」


光一傻傻的笑起來,「你竟然喜歡這種魚喜歡到拿來作為自己的名字?真沒你辦法。」


「你好意思說我嗎?你不是也曾經用過DINO這個名義嗎?」剛向光一投來不滿的小眼神。


「原來魚和車的斗爭一直存在。」光一想了想,「新計劃確定明年的活動了嗎?」


「12月會有跟潮流服裝品牌的合作推出特設的產品和廣告,來年的三月會有演唱會,不過地點還沒有選好。」


光一低沉的嗯了一聲。


「還有……」剛遲疑了,緊張得心怦怦地跳,深呼吸一口接著說:「關於這個新計劃的所有內容都不會在KinKi的節目中宣傳。」


光一抿著唇,他知道這是意味著什麼,剛以個人名義推出的作品將會跟KinKi Kids完全分離。


光一低頭冷冷的笑了一聲,「這樣挺好的,這樣才能夠讓大家看到真正的堂本剛。」


剛怕光一會胡思亂想,想開口解釋,但是光一的說法沒有錯。在腦裡想了又想,最後只是把自己心中最素直的想法告訴光一。


「但是我仍然是KinKi Kids裡的堂本剛。」


光一看了看剛不安的神色,這樣子的他很可愛,不自覺的露出最自然的笑容,輕輕的拍了拍剛放在大腿上,因為緊張而一直緊握的拳頭。


「跟你的想法去做吧。我希望你不要輸掉,但是我也不會輸的。」


剛聽懂光一的意思,他們是同伴,同時也是對手,心情頓時放鬆下來,純真地笑起來。


「絕對不會輸的。」剛信心滿滿的作出承諾。


光一同意的點點頭,看了看時間,「你沒有開車來嗎?」


「我想盡快寫好歌詞,所以今晚會留在這裡」


「那我先回家。」光一拿起車匙從沙發站起來。


「光一。」剛叫停了光一。


「嗯?」


「謝謝。」


「哦。」


光一沒有表情的應了然後開門離開,關上大門把裡面的音樂給屏蔽了。


光一低頭盯著大門的門把發呆,淡淡的笑了笑。


他是不會輸的,剛也不會輸的。這場斗爭的最後結局必定是兩個贏家。


這個家永遠只屬於他們兩個人,他們可以自由的進出,但是從來沒有脫離的念頭。


 


 


59.


現在他們減少宅在自己的家裡的時間,反而多去新家待著,沒有特別的原因,只因為心的驅使,想到那裡坐坐。不過他們都不會事先約好,偶然會在新家碰上面就會很平常地坐在一起看電視發呆。就像今晚的那樣,剛打開家門就看到光一坐在米色沙發上打遊戲,他最後還是買了一部遊戲機備在這裡。


「原來你在。」


「哦?我以為你今晚不來。」光一快速地看了玄關一眼,又把注意力放回到遊戲畫面上。


剛走過來在他身邊坐下,累得把頭枕在沙發邊上閉上眼放鬆地舒了口氣。


「剛剛結束工作?」


「嗯。」剛用鼻哼出一個音。


「到床上去睡吧。」


剛沒有回答,靠在沙發裡昏昏沉沉的睡著了。光一把電視音量調至無聲,然後繼續打遊戲。大約過了一小時,光一終於放下遊戲操縱盤,坐在沙發上舒展一下肩膀的肌肉,大幅度的動作引至沙發顫動,剛也在這個時候醒來。


揉揉雙眼看清楚光一還在,打了個呵欠軟綿綿地說:「你還沒回去?」


「嗯。」


剛上了廁所洗把臉,從浴室裡走出來整個人清醒了不少,然後走進廚房倒了杯水喝著。


「你前幾天是不是在一家快餐店裡接受雜誌取材?」


光一叼住香煙,愕然的從賽車雜誌裡抬起頭,剛肯定知道他的工作日程,但是快餐店是臨時決定的地點,剛應該不知道詳細。


「你怎麼知道的?」


「因為第二天我在快餐店對面的西餐廳取材時記者告訴我的。」


光一知道剛是不會無辜提起這些工作上的瑣碎事。「他發現了什麼嗎?」


「可能他只是隨便說說,順道試探一下我們兩個是不是都住在六本木。沒想到我們各自約的地點那麼近,才會引起猜測。」


光一不在意別人的胡亂猜測,無論想到的是真或是假的,只要沒有他和剛親口承認,那些只會是傳聞而已。


「你吃晚飯了嗎?」


光一想了想,「中午在錄影棚吃了一個便當。」


「我也沒吃,不知道姐姐有沒有買點東西放在冰箱裡。」


剛打開冰箱彎下腰查看,忽然轉過身對光一露出一個可愛的笑容。


「想不想吃白菜涮豬肉配啤酒?」


「真的?太好了!」光一雙眼一亮,赤腳走到廚房裡。


「那你來做。」剛把鍋子推給光一。


「為什麼?」


「我想彈結他,做好叫我。」剛拋下這句就走進了隔音的工作室。


 


過了十幾分鐘,光一沒有敲門就打開房門,看到剛戴著耳機手拿著結他,抖著腳打拍子。光一在房外叫了幾聲,剛沒有聽見就直接走到他面前,剛抬起頭脫下耳機。


「可以了。」


「哦。」


光一走出房間,剛把結他放好跟著走出來。剛看到滿滿一鍋的白菜豬肉放在餐桌上不禁抱怨光一:「你怎麼不把菜放在碟子裡?」


「這樣又要多洗一個碟子,很麻煩。」


「你這個人真是太不懂得生活。」


剛在廚櫃裡拿來了兩個碟子,盛了些菜給自己然後在光一對面坐下。


「我不客氣了。」


光一安靜的吃著自己做的白菜豬肉,瞄了眼剛津津有味的樣子,笑了聲說:「我們好像是第一次在家裡吃飯。」


剛口裡塞滿豬肉,滿嘴油光的點點頭。吞了這口豬肉,說:「在樂屋裡我們都是這樣相處。」


「都不一樣,樂屋偶然會有其他人。自從搬離合宿後,我們都沒有機會像這樣獨處,而且我都沒有去過你家。」


剛喝了口啤酒,「我也沒有去過你家。上次我們兜完風回家,我還期待你會邀請我去你家坐坐,沒想到你下了車頭也不回就直接上樓。」


「有這樣的事嗎?」光一傻傻的笑著。


「所以我們才要買下這裡,因為是共同的房子就沒有踏進對方領域的古怪感覺。」


光一笑瞇瞇的把一片豬肉放進口裡。


剛看著光一吃飯時滿足的樣子,感嘆道:「KinKi Kids出道都有八年了,時間還是走得很快。」


「嗯?」光一放下飯碗看著剛。


「跟你在一起太多年了,很多事情都變得理所當然。」


「你在說什麼傻話?」光一有點慌,他不知道剛的腦袋又會飛出什麼奇怪的念頭。


剛舉起啤酒示意光一碰杯,「所以就讓我們理所當然地繼續一起走下去。」


光一露出笑容的拿起啤酒跟剛碰杯,笑嘻嘻的說:「もちろん」


 


 


60.


今天要拍攝SNOW SNOW SNOW的PV,這次PV的主題跟99%LIBERTY那種帶有趣味性的劇情完全不同。雖然背景是聖誕節,但是全程只有他們二人在聖誕樹前唱歌,其他演員都被要求定格演出。


光一和剛換好服裝坐在一旁等待拍攝,剛下意識用舌尖頂了口腔的內側,他的口腔炎因為吃了炸雞而復發了,所以今天不想開口說話。


光一輕輕的咳了幾聲,本來正在閉目養神的剛皺一皺眉。


「你感冒了?」


「年末總是會這樣。」光一抽了一下鼻子。


剛知道天氣轉冷光一很容易染上感冒,這個人在家裡愛裸體,工作時因為造型時常穿得少。


「回家後早點休息。」


「嗯。」


 


拍攝結束後二人在監察器前查看自己的演出,導演偷看了他們二人LOW TENSION的臉色也不敢提出重拍一次的要求。從錄影棚回家後,光一累得立刻倒在床上睡覺,直到晚餐過後才醒過來,實情是因為餓了。


搔著亂成一團的頭髮走到廚房打開冰箱,裡面只有牛扒。這幾天媽媽都沒有來過,所以家裡已經沒有其他食材。


無奈的拿出牛扒,看了眼時間心裡別有想法。光一拿起手機發了條信息出去,沒有幾分鐘就收到回覆。把手機收好換好衣服,用膠袋把冰涷的牛扒裝好,然後挑了一瓶紅酒帶上車匙出門。


 


打開家門屋內的暖氣撲面而來,光一換上拖鞋把帶來的袋子放在餐桌上。剛從房間裡走出來,見到光一來到打了聲招呼。


「這個時間你怎麼不是在家裡睡覺?」


現在已經是十一點多,剛是早睡派,平常這個時間早就在床上了。


「我在這裡睡了。」


「你好像很喜歡這裡,怎麼不把魚也搬到這裡?」


「不行,如果在這裡養魚的話就要每天過來喂魚了。」剛喃喃的說著,走到廚房倒了杯水,好奇的往餐桌上的袋子裡看了看。


「你帶了什麼來?」


「牛扒,還有紅酒。」


「哇~」剛放下水杯滿心歡喜的打開袋子,然後臉色一沉,「生的?」


光一笑呵呵的說:「是的。我還沒吃晚飯,家裡只有牛扒而已。」


「那你把生的牛扒帶過來干嘛?」


「我不想做飯。」光一用撒嬌語氣說。


「無理。」剛知道光一的意圖,一口拒絕。


「我都把牛扒帶來了,還有你的份呢。」


「要不猜拳決定,輸的人來做。」


光一眨眨眼,伸出拳頭作好迎戰姿勢。「好。」


剛也伸出拳頭頂住光一的拳頭,「就用男人的拳頭來決定吧。」


 


 


剛噘嘴翻著平底鍋裡的牛扒,碎碎唸:「怎麼我會輸的?」


光一用開瓶器打開紅酒,把頭伸過來對剛說:「記住不要全熟。」


「知道了。」


看到剛帶有怨念的小眼神,光一趕緊離開他的視線範圍。


過了幾分鐘,剛把兩碟牛扒放在餐桌上,對空蕩的客廳喊了聲:「可以吃了。」


光一呆呆的從工作室走出來,然後倒了紅酒,把一杯推到剛面前。


「牛扒配紅酒的夜宵,很像貴族。」剛開玩笑的說。


「沒錯,這就是王子的生活。」光一立刻接梗。


剛切了一片牛扒放進口裡,很平常的開始聊起來。


「今年發售日期對不上呢。」


光一天然的瞪大雙眼,「你說紀念日嗎?」


「嗯,無論是專輯或是單曲都錯開了時間。今年和上一年的發碟日期只是差一天而已。」


「事務所故意的吧?」


「說起來聖誕節發售的歌曲不應該是甜蜜的情歌嗎?怎麼這次是悲情歌?」


「你自己寫的詞裡不是說過什麼不需要聖誕節嗎?」光一吐糟剛。


剛翻了個白眼,他們都不需要聖誕節,是因為這些年來他們通常是在工作中渡過,所以節日對他們來說完全沒有存在的意義。


「看來KinKi都是走悲情歌的路線。」


「或許是KinKi的風格。」光一吃著牛扒很自然的回答。


「比起歌曲我更想吐糟今天的拍攝,我看到現在的演員都被要求定格,只有我們配上口形唱歌,感覺就像是我們有魔法讓時間停頓了。」


「這次的封面也是有冰封的意思,可能想帶出冬天的效果。」


光一記得他們拍攝單曲封面時,設計草圖就是讓他們冰封在冰塊裡,所以他和剛擠在一起拍照。


「如果時間被冰封了,我們會變成怎樣?」


光一永遠猜不測剛的思想,「你在說什麼傻話?」


剛嘟著咀,「想想而已。感覺時間就是一種束縛,就像我打算在27歲結婚的想法。」


「我也說過想在27歲結婚,但是現在感覺不可能了。」光一呷了口紅酒順道偷看剛的反應。


「怎麼不可能?我在演唱會上說過今年要談個美好的戀愛。」


家裡的電子鐘突然發出聲音,二人反射的往電子鐘看去,跳字顯示剛剛踏進12月1日的凌晨。


「你看,現在距離我27歲生日只剩下一個月而已。」光一像個小孩嘟嚷著。


「那你快點去找個女人,然後結婚。」


光一抿著唇,「談戀愛很麻煩。如果有個現成的人就好了。」


「你才是最麻煩的人。這樣子的話到了37歲還是結不了婚的。」


「我倒是沒有所謂。」光一聳聳肩的說。


剛一邊把牛扒切成小片,一邊喃喃的說:「我還是想在27歲結婚呢。」


光一彎下脖子看了眼剛的臉色,「其實我覺得我們今年已經結婚了。」


「你在說什麼?」剛完全不懂光一的話。


「你在我生日那天送了同款的手鏈給我,不是很像結婚戒指嗎?還有之後發生的事,想起來今年我們算是結婚了。」光一往往在這種時候就變得坦然直接。


剛難為情的笑起來,「笨蛋。」


他不能否認今年他們的關係都有著新的變化,然而又好像跟以前沒有什麼區別。不過剛相信當下是最好的,就像光一一貫以來的心態,誰也不知道將來會變成什麼樣子,倒不如做好現在。


「來年一定還有更多好事呢。」


光一同意的晃著頭腦點頭,「嗯,我要SOLO出道,你的EE計劃。」


「還有爭取更多KinKi Kids的活動。」


「嗯。」


「來年我們要更加的相親相愛。」剛高舉酒杯。


光一害羞的笑著,故作傲嬌的拒絕,「果然太難為情了。」


「你不愛KinKi Kids了嗎?」


光一抬起眼正視剛等待他回答的期待眼神,光一知道自己要學習適當的表達自己的心意。這麼多年來他們就是因為不夠坦白才會產生讓他們疑惑的迷題,現在他們已經為對方敞開心扉,不能夠把這份坦承再次的埋藏起來。


光一拿起酒杯跟剛碰杯,罕見的深情地看著剛的眼睛說:「愛してる、キンキも、あなたも。」


剛憋著笑,最終還是忍不住大聲笑出來,「気持ち悪い。」


光一掛著笑臉嘖了一聲來表示不滿。


剛喝下一大口紅酒後,收起笑意對光一說:「僕も。」


 


二人會意的對望,雙方臉上出現可愛又微妙的小表情。最後他們同時移開雙眼,下一秒又把目光放回到對方臉上。凝視對方的雙眸,毫不保留的真摰情感透過雙眼無聲地向對方訴說。他們清楚對方是自己的唯一,同時知道自己的存在是因為有對方存在。


他們之間的迷題已被解開,至於將來有可能產生新的迷題,那就留待日後再去探究。


即便時間不會被冰封,不會被靜止,不會被調較速度,他們也不在乎:即便他們各自有著擅長和苦手的地方,卻可以做出一方需要幫助,另一方立刻補上的默契,因為這是他們的本能反應;即便他們對「好」的定義有不同的看法,但是只要兩個在一起,什麼困難都可以迎刃而解。


兩個性格完全不同的人竟然可以相愛,真是不可思議。


但是這點微妙的溫度和平衡就是真正的KinKi Kids。


 


 


 


~~~~~~~~~~


又是很長的後記


一開始設定了全文共60章,原因是從2016.11.2(道手花發售日)到2016.12.31日,剛剛好六十天。我希望每一更是一個時期的轉變,還有靠近現實向,所以綜合了不少事件和小道。本來我預計是在2006年結束的,但是太長了最後改為2005年,可惜為H ALBUM發售日和HOD封面設計的伏筆就用不上了。


2005年的雜誌REPO會發現他們好像是從2006/7年開始,說話想法定位互相對調改變。但是他們自己對KK希望傳達給大家的定義很明確。


在SONGS播出後,再一次確實我對KK的看法,所以我曾經懊悔的想自己究竟在寫什麼。雖然故事會繼續寫下去,但是KKL已經把愛情的方向,轉為一種類似柏拉圖式的戀愛。


 


雖然這樣的KKL可能不是你想像中的那樣。原本這個故事名字是「我們是你的妄想」,當中的”你”是指我這個創作者,因為光一說過”妄想”的話。同人文確實是我的妄想,但是也是一種記錄的方法。


這85天的”妄想”,感謝你們的期待和陪伴,又要去聽パズル。


可以留言跟我分享你對這個故事的想法,謝謝你們!


 


2017.1.26posted

评论
热度(6)
 
© Lucky Strik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