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 Strike  
希望能做大家的坏朋友!v(^_^v)♪

2016堂本刚平安神宫live出初日repo

live结束后和通行的朋友在平安神宫对面的starbucks坐了半个钟才准备往回走,就算是现在躺在住处的床上都没有真实感。两个人就好像梦里走一趟一般,太美好太难以形容的体验。

我们提早了一个小时到了平安神宫,有幸听到了band的大家的彩排,作为一个第一次看平安的迷妹听到那一串耳熟的鼓点敲出来、键盘和电吉的音符迸发出来都紧张激动的难以言表。值得一提的是平安场子真的不算大,就算从最后一排看效果都可以很完整的展现,如果带了望远镜看细节也完全没有问题,没清场的时候我就一直抱着望远镜看排练的band成员和dancer,band成员还有跟我们招手做动作什么的,超级可爱ww

六点整大家基本都跟着staff到门口的空地等候入场了,六点20左右排队入场,啥也没查很顺利地进去了,我位置列数中间的样子稍微一点点偏,但是整个舞台效果从我角度看过去是非常棒的。在live中刚老师有跟两位女dancer共舞的时候从正中角度看过去特别棒,两位dancer虽然各占一左一右,但好像注意到二人表演风格以及面具都不太一样?也不知道含义是什么,下一场要再认真看看这一段。

开场是国主的shama,我坐的靠后有点看不清,但是说24上来的时候还没有开灯,大家吐槽的时候一下灯就开了XD,还跟了日本饭学了应援动作啊跟着live的气氛high起来。平安今年的灯光感觉比前几年又多了很多新的元素,今年的舞台上有很多竹子做的装饰,顶端都有灯啊蜿蜿蜒蜒的从舞台中心后方延伸到前面来,两边也有竹子灯,后面也有大灯,玩激光的时候又下雨,用望远镜看雨点都是blingbling得,在里面唱歌的24超级无敌帅气。

接下来的clap your mind更是巨棒!这时候我还没有从见到生人的激动中恢复过来一直在看望远镜里的tsuyo,感觉头发比蔷薇与太阳的时候短一点了,一上来就扭胯扭屁屁对着我们,抱着吉他24式甩头,又苏又池。听正中的朋友说有稍微抓一下铛?24鞋子嘿好看脚踝超级纤细,脖子和手上都有戴水晶腰间还围了一个大的。

后面记得不是特别清楚了但是有一个shama和tu砖混合在一起的曲子,编曲超级带感我们那边有蛮多感觉岁数不小的饭一直在跟着节奏打拍子,在他们中间真的非常安心。本场最惊艳的就是GR的believe in intuition的改编!我想说这编曲真的是神了!要我说感受就是清醒却有点慵懒的晚上一般很会撩很会非常。

唱音终的时候雨开始大起来了,但是在大家都在找雨衣的时候tsuyo的结尾真的结的非常非常流畅色气纯粹又专业!mc的时候24笑我们说:在我感觉自己还蛮帅的时候一个个都去穿雨衣了。真的帅!苏裂天际好吗。

然后sessions给我感触真的很大。live的名字叫做堂本刚2016平安神宫,但是在sessions时band的每一位solo的时间舞台都是完全的为他们打开而面向观众的,swing-o桑唱singing in the rain~dancing in the rain的时候一直在小声笑,今天跟24和band一起淋了同一场雨感觉超幸福的。还有steve桑的竹子鼓声音非常非常清脆好听,感觉很灵动非常清脆好听。还有在击鼓的时候雨水被震落的样子真的非常帅气啊!两位dancer表演极具张力让我们觉得非常感动。

困!明天写我想给国主跪的时候飞天part

评论
热度(2)
 
© Lucky Strik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