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 Strike  
希望能做大家的坏朋友!v(^_^v)♪

我也只敢在lof上啾啾发一下了
今天是我 上!班!第!一!天!
虽然是个超年轻的企业,很多姐姐都是应届毕业生或者工作一两年而已,没有比我大很多,但是我心里还是好!紧!张!我只是个小!屁!孩!诶!
不过大家对我都很友善……一直在狂吐槽我的年龄
就算我专业知识完全一窍不通,今天也一生悬命的看了四十多篇财经新闻…4/5都看不懂……
不过会继续加油的嘿嘿,果然人生还是忙起来才是有意义的
一会下班和朋友喝酒去
让我也体验一把放纵白领的下班后\(//∇//)\

评论
 
© Lucky Strik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