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 Strike  
希望能做大家的坏朋友!v(^_^v)♪

列举三部你讨厌的电影


不喜欢的电影
《邪不压正》 2018 姜文
《邪不压正》拍的太自满了,姜文太不把电影当回事了,所有的电影技法和逻辑都要替他的历史观和政治隐喻服务。他的过度自满使得电影逻辑杂乱,人物崩坏,太多不知所以然的噱头的打斗,彭于晏光着屁股在房顶上自娱自乐的老北京跑酷,大院男孩是这么的令人尴尬。姜文也许再也拍不出《阳光灿烂的日子》这样的电影了。


《神奇女侠》 2017 派蒂·杰金斯
这不是女权,我希望这绝不要变成主流的女权,这是披着女性外衣的男权。电影只是一部剧情俗套的DC英雄片,但其投机的吃像过于难看,而且观众居然很喜欢——因为盖尔加朵漂亮,这太令人生气了。一个女人漂不漂亮不在于她的身体而在于她的人格。盖尔加朵在《速度与激情》里面更漂亮,因为她塑造的是一个独立,强大且充满爱意的女性角色。



《怒り 》 2016 李相日
对这部电影更多是失望。即便电影的剪辑结构和都差强人意,但电影中每一个故事都是能讲好的好故事,三线交织的叙述方式使得节奏和情绪无法跟上,教授的配乐却在理清脉络。以及“怒”的本质在我理解不是单纯的情绪发泄和失控,而是隐忍和不甘种种无声的呐喊。

评论
热度(1)
 
© Lucky Strik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