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 Strike  
希望能做大家的坏朋友!v(^_^v)♪

太美了

安德莉凯利:

[Hotel Repo] 伊豆稲取温泉 稲取銀水荘--住宿篇

既然去了伊豆,总想在海岸边上找一处温泉旅馆,面向大海,睡到日上三竿,然后放空一整天。这样奢侈的行程,必须要有足够美的房间才能心平气和地肆意挥霍时光,不留半点需要嗟叹的遗憾。刷到銀水荘全ocean view的房间照片时,心里有个声音在对自己说,就是她了!

与酒店约好来稲取温泉站接人的巴士,当天便放心地在站前超市里流连了许久。等掐着点出来才发现一车只我们两个旅客。此时已近黄昏,中巴沿着近海的小镇道路沉默行进着,两边温泉酒店的招牌飞速后退,有不少还是做过功课的名宿,于是免不得探头多望几眼。

到了房间,迫不及待地奔到広縁,magic time的后半,纵然不见壮丽的夕阳,那片瑰丽的蓝色也已经美到惊心动魄。什么也不用说,完成任务似地按了几下快门便抓紧一切时间坐下,发呆,任涛声拥抱我。

稲取銀水荘的所有房间都是海景房,最高级的为9-10楼的套房銀の栞,房屋有内置展望露天风吕,让人在水中坐拥奢侈海景,另有单间的ローベッドツイン和室与イステーブル和室,余下的都是如我所住的standard room。公用的露天风吕则临海而筑,夕阳时分,远眺伊豆半岛的海岸线,便能与相模湾绝景不期而遇。

在銀水荘那晚我睡得极好,一是被褥舒适,一是离海太近,整夜被温柔的白噪音抚慰着。倘若假期再长些,荷包再丰满些,真想在这与世隔绝的稲取海岸多盘桓几日。

 

P.S.  后三张图来自于官网 http://www.inatori-ginsuiso.jp/onsen/

评论
热度(39)
 
© Lucky Strik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