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 Strike  
希望能做大家的坏朋友!v(^_^v)♪

"Girls interrupted"

边缘性人格题材。据说拍摄角度与原著有较大出入,这类结尾更加煽情而原著则突出主人公对待insane的疯狂和魔幻。在这里不judge。
Winona从地球之夜到移魂女郎中都是十足足的大烟枪,超短发的她眼角荡起的波纹隐约有几分赫本的神采。穿着中性,烟不离手,说起话来却有几分青涩和坚定,若是我能拥有Winona,大概也只愿意她的眼中只容得下自己的身影吧。
Jolie便是那只毛色最美丽却总是露着尖牙的狡猾的猫。她真适合这类角色,疯狂性感暴躁脆弱。她只需慢慢扬起左边的眉毛,嘴角翘起一丝邪笑,观者可立即进入她所营造的氛围令人紧张的氛围之中。想要直视她的眼睛又被她的美貌所醉。
才知道试验daisy的女演员是出演相思成灾里面的那个古灵精怪、颇为french style的女主角—Brittany Murphie相思成灾里面对她印象很深,今天搜索时在知道她因祸去世了。非常可惜,rest in peace.

关于剧情还需要mentioned是这里:
susanna在离开前所说的这么一段话对我们认识borderline personality或许能有一点启示.
“Crazy isn't being broken...
... or swallowing a dark secret. ”
“lt's you or me...
...amplified. ”

观影愉快。

评论
热度(1)
 
© Lucky Strik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