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 Strike  
希望能做大家的坏朋友!v(^_^v)♪



今晚跟我妈聊了一夜 太值得纪念。
任何人身上都有一些隐秘的 根性的问题 感谢今晚我对老妈说出口了 觉得自己有救了
交换了更多内心的想法 交换了思想 在我排解了疑惑的同时也彼此感恩对方的存在
现在她正盘着腿在我身边做念佛的功课呢 笑
今晚我同老妈讲:觉得自己在什么时候都没有安全感
现在我从洞穴里往外走啦 感谢你 时时刻刻都愿意爱我

在短短十八年活着的日子里 身边的人都没有因为年龄的差距而轻视我 全都以成年人的智慧包容着我 平等的交往和相处
认真听我说话 也不怪罪我偶尔粗鲁地打断你们
长大了 愿意做你们这样优秀的大人
不用太成功 不用太温柔 不用时刻如太阳一般闪亮
如此善解人意就是最好的

还有
我妈太朋克了!
今晚我她教了我如何吐烟圈,这也是太魔幻了…

我需要再感恩一点这个世界 我会是更好的人
生活不在别处,生活在这里。

评论
热度(1)
 
© Lucky Strik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