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 Strike  
希望能做大家的坏朋友!v(^_^v)♪

昨晚梦见kinki了 梦见我去Jshop想买生写 里面挤得全是妹子 我就从旁边的小路里走进去
结果一转头就看到穿着蔷薇与太阳黑西装的kinki二人
挤在一起两个人 光一老师就把刚挡在外面 两个人觉得很有意思的样子看着大家
结果我就很天然的上去打招呼了
结果两个人都很温柔的跟我说话 好像站在我旁边是光一老师?我感觉我一直在跟他们聊天然后24说话的时候就从旁边冒出头来
我们就从jshop里面往外走 还看到墙上挂着smap的扇子和kinki嘟着嘴的扇子
等到妹子都走了我们又回到shop里面 然后边在那翻翻看看边说话
两个人都好温柔好温柔 在刚旁边的光一老师一直都烂柿子笑
怎么说 跟他们聊天的时候完全不会有压力 虽然是两个人一起但是却完全不会让作为一个外人的我感觉不亲切 自然的就像在同一个人交谈一样
后来我回家了 二人也跟我告了别
回家刷微信还看到群里的妹子说目击了kinki 我心想哈哈我还聊天了呢
然后就懵懵懂懂的醒了 因为梦里真的好自然所以我还没有太激动 因为在梦里激动过了
结果吃早餐的时候啪的一下想起来了
唉 真暖心
我废话可真多。。

评论
 
© Lucky Strik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