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 Strike  
希望能做大家的坏朋友!v(^_^v)♪

【JWEB翻译】『蔷薇与太阳』Music Clip拍摄REPO

奈良市観光委員会:

『蔷薇与太阳』Music Clip拍摄REPO

KinKi Kids 20周年year突入第一弹单曲『蔷薇与太阳』将于7/20(周三)发售! 
在这里,为您稍微介绍一下初回盘A收录的Music Clip摄影时的样子。

 『蔷薇与太阳』已经多次在夏季的音乐节目上表演过了,就像大家在节目上看到的那样,这次是由光一跳舞,刚演奏吉他……以各自擅长的领域来展现歌曲的魅力。(关于这一点,在光一自己的连载『Show must go on』上也有提及。) 

在拍摄Music Clip的摄影棚里,搭建了能够同时收录两个人身姿的双层废墟布景。
背景里,染得一片绯红的天空迫近,黑色与红色的阴影在令人过目难忘的空间里蔓延。 

在摄影时,两个人与贝斯吉田建先生、吉他堂岛孝平先生、其他的乐队和伴奏成员、Dancer团队、监督以及STAFF打过招呼后,进到布景里。一层是光一和Dancer,二层则是刚、吉田健先生和堂岛孝平先生,大家各就各位,准备拍摄。

刚一边谈笑一边拨弄着吉他,光一则在确认着舞蹈的位置。光一伸出手指向前方和左右反复挥动,一丝不苟地确认着与Dancer竖着排成一列那部分位置的距离感,并在摄影排练之前就问“要不要配合音乐来一次?” 

在接下来的排练与正式拍摄中,摄像机的位置不断变换着进行拍摄。每一次CUT时,两个人都会擦擦汗。光一对每个细小的动作时机都会数着节拍确认,对不满的地方,说上一句“不是吧~”后立刻进行调整。 

挑情地演奏着吉他的刚,和踏着由干练节拍与细腻动作组成的热情舞步的光一,两个人的氛围看起来就仿佛音乐剧电影中的一幕。 

一直在跳舞的光一自不用说,弹奏着吉他的刚离灯光很近,并且还位于热气容易囤积的二层……因此,在拍摄的间隙里,刚总是说着“不妙啦!热死啦~!”通过冷却颈部来降温。 

接下来是单人摄影。刚不时将吉他抱在怀里,不时将头发甩乱奏响吉他,把自己交托给音乐,妖艳地歌着唱。等单人摄影告一段落后,他还把黄色的长号拿在手里,合着曲子一起吹。 

透过屏幕看到那样的刚,光一的脸上始终挂满了笑容。还吐槽了一句“你做这种事,电视上可没法用啊(笑)”。(刚的长号演奏,Making里当然有,在Music Clip里面也保留了,请一定注意check。) 

光一的单人部分,转圈的时候几乎能看到飞溅出来的汗水。 
他看到与Dancer的移动位置几乎重叠的部分以后,指出“这样拍太浪费了”,一边确认VTR一边再次练习起来,摸索全体人员看起来最佳的表现形式。 

就这样将废墟布景的镜头都拍摄完成之后,便转移到大马士革花纹的墙壁前摄影。 
在聚光灯的照耀下,坐在奢华的椅子上,Dancer在左右伴舞,分别拍下了两人的嘴唇镜头和印象镜头。 

最后,拍摄了伫立在投影仪投射出来的风景中的印象镜头。在花朵、树木、果实等风景互相交织的影像中,两个人以悲伤的眼神面对着摄影机。OK CUT连连,Music Clip本篇的拍摄就这样顺利结束啦! 

接下来要进行的就是初回盘B中收录的DVD影像『牛与斗牛士』的摄影了。 关于那边的情况,在这里为您进行一点介绍。(※【这里】两字是网页LINK) 

这边的摄影也在两人独有的空气感中顺利、1次OK!长时间的摄影彻底结束了! 两个人在大家“辛苦啦!!”的问候声中离开了摄影棚。 

带着些许怀旧乡愁的乐曲酿成慵懒的摇滚,两人的歌声融为一体的KinKi Kids新境界!『蔷薇与太阳』Music Clip将在初回盘A中与Making一同收录! 
此外,同日突击拍摄的两人意气相合的对谈(短剧?!)将会收录在初回盘B的『牛与斗牛士』里,双方都不要错过呀! 

--------------------------

谢谢官方爸爸我仿佛读了一篇官能小说(熊吉)

评论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cky Strike/Powered by LOFTER